目前分類:生活 (8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Wow‼️居然是親手製作的愛心便當耶‼️

是誰這麼賢慧這麼厲害呀😁

是我們的小編啦☺️

休假居然還特地幫我們帶便當

真的是感動到都要哭出來了😱

而且豪好吃耶‼️

將來不用擔心失業了😂😂

退休後也可以考慮去開餐廳😁

真的是好貼心✨✨✨

吃飽飯就跟休息一樣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💕

(繼續努力整理新品去)

💕Dear 們~我們官方Line網址貼在留言處哦

✅快將粉絲團設為《搶先看》才不會漏掉我們任何的動態消息喔!

▸▸▸喜歡我們的新品 歡迎私訊詢問草莓哦◂◂◂

#BerryCloset衣甸園精品服飾

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2號

℡(04)23058087

 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生活中,總有讓人感到無力的時候

或許,日復一日,每日如鐘擺

讓妳感到迷惘、身心俱疲

是否妳該停下腳步👣

出去走一走,找回真實的自己

用適合自己的節奏

享受屬於妳的人生

放鬆自己才能夠擁有更多自己

相信自己!You can do it !

我們一起加油💪

#Fighting #感性 #放鬆 #假期 #春夏新品 #心情 #中美街

#向上市場 #勤美誠品

💕Dear 們~我們官方Line網址貼在留言處哦

✅快將粉絲團設為《搶先看》才不會漏掉我們任何的動態消息喔!

▸▸▸喜歡我們的新品 歡迎私訊詢問草莓哦◂◂◂

#BerryCloset衣甸園精品服飾

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2號

℡(04)23058087

 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呀呼😁😁😁是烤雞

好久沒粗到烤全G啦🐔

就是喜歡醬子聚在一塊享用美食

你吃雞腿🍗我吃雞翅他吃g胸肉

歐買尬‼️歐伊系捏‼️

為了美食,小編已做好面對幸福肥的準備啦😁😁😁

甘梅薯條真的敲好吃

雞皮烤得脆脆的超讚

完全是小編的菜🤣

千萬不要讓小編1號知道

我們三個趁她休假偷偷來😂

來點正經的 🙄

小編在此感謝老闆以及老闆娘對我們的照顧

卡三哈密瘩🙇🏼‍♀️阿哩嘎豆餒🙇🏻‍♀️

#烤雞 #雞腿 #雞翅 #甘梅薯條 #烤物 #炸物 #向上市場

#中美街 #222 #勤美誠品 #草莓 #精品服飾

💕Dear 們~我們官方Line網址貼在留言處哦

✅快將粉絲團設為《搶先看》才不會漏掉我們任何的動態消息喔!

▸▸▸喜歡我們的新品 歡迎私訊詢問草莓哦◂◂◂

#BerryCloset衣甸園精品服飾

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2號

℡(04)23058087

 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👧🏼小草莓、👱🏻‍♀️小編雪恥篇
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我們這一家😂😂❤️❤️

大家辛苦了一天,終於坐下好好吃一餐惹~

簡單的小吃讓大家飽到不要不要

吃飽就想躺在床上😪😂

明天繼續加油💪🏻加油💪🏻加油💪🏻

#平凡就是幸福 ❤️❤️

#平價中的美食👍👍

#快樂的一家人😍😍

#每天歡笑聲不斷😁😁

#但有人也讓人理智線快斷🤣🤣

💕Dear 們~我們官方Line網址貼在留言處哦

✅快將粉絲團設為《搶先看》才不會漏掉我們任何的動態消息喔!

▸▸▸喜歡我們的新品 歡迎私訊詢問草莓哦◂◂◂

#BerryCloset衣甸園精品服飾

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2號

℡(04)2305808

 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BerryCloset衣甸園母親節抽獎活動
#母親節快樂❤️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🌯早餐變午餐惹~~~

 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進貨日📦每次進貨總讓我們忙到不要不要的😨😨

但小編們🉑️不覺得辛苦,

因為~🉑️以買新衣啦😂😂哈哈

你們找時間有空趕快來店裏逛逛哦🛒🛒🛒

剛剛忙完終於可以好好ㄔ飯惹🥣🥢

快吃完了才送上炸豆腐&炸蚵仔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

想說腦闆他們忘記了,結果》〉》根本吃不完呀

 
🤷🏻‍♀️🤷🏻‍♀️飽到想吐🤮

#吃飽睡飽精神好

#明天還有兩袋貨要整理呢

#加油加油加油

#期待你們趕快來

#美美的春夏新款

#中美街

#向上市場

#勤美綠園道

💕Dear 們~我們官方Line網址貼在留言處哦

✅快將粉絲團設為《搶先看》才不會漏掉我們任何的動態消息喔!

▸▸▸喜歡我們的新品 歡迎私訊詢問草莓哦◂◂◂

#BerryCloset衣甸園精品服飾

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2號

℡(04)23058087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江江🎉🎉🎉
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開吃🍲開吃🍲

 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🎉🎉今天是我們家小編生日

我們準備了大驚喜給他

聽聞小編很喜歡小熊維尼

闆娘二話不說一個效率就幫小編搶到現在全台costco都缺貨的維尼熊抱枕

瞧我們小編有多驚訝😂😂

一整個就是受寵若驚呀‼️

小編的願望當然是希望店裡業績長紅

第二不免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😁😁😁

那慶生完了仍然要努力工作喲‼️‼️

讓我們一起祝小編生日快樂🎉🎉

💕Dear 們~我們官方Line網址貼在留言處哦

✅快將粉絲團設為《搶先看》才不會漏掉我們任何的動態消息喔!

▸▸▸喜歡我們的新品 歡迎私訊詢問草莓哦◂◂◂

#BerryCloset衣甸園精品服飾

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2號

℡(04)23058087

 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😱😱😱買尬的~~兩箱📦📦🈵️🈵️的新品

🅞🅗~既期待又害怕🤣🤣期待的是又🉑️以敗家買新衣惹👗👚👟👒👝

害怕的是燙衣服燙到手軟😂剪線頭剪到手ㄔㄨㄚˋ😂!

但為了你們~再辛苦也沒關係滴❤️❤️你們喜歡最重要❤️

想趕快看新品的趕快衝來店裏哦!穿搭照有空我們會立馬奉上的💕💕

#來了新品小白鞋 #真皮 #好穿 #底好軟

#春夏新品 #中美街 #向上市場 #勤美誠品

💕Dear 們~我們官方Line網址貼在留言處哦

✅快將粉絲團設為《搶先看》才不會漏掉我們任何的動態消息喔!

▸▸▸喜歡我們的新品 歡迎私訊詢問草莓哦◂◂◂

#BerryCloset衣甸園精品服飾

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2號

℡(04)23058087

 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🍴Let's go to Yum Cha 😋
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登登🎊🎊🎊我們家換了新的裝飾歐 🌸🌼🌻🌺為了讓水水們來挑選時,有不一樣的感覺和味道😉
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🛒今天下午趁著空檔去了趟摳史摳~

原本是要去買小孩兒的玩具,誰知已銷售一空🤷🏻‍♀️🤷🏻‍♀️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身為女人💃🏽就是要每天打扮的漂漂釀釀呀😘

這樣每天都會心情很美膩❤️❤️ 也會🈶️好運氣哦!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🎉🎉生日快樂歡喜吃蛋糕

我們家闆娘前幾天生日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妳髒了嗎? (謎之音:啥咪開場問句)👀

今天的天氣好有事哦,突然變超冷❄️就是要怒吃美食👅黑皮time~

最近超潮超夯的就是『髒髒包』‼️我們開箱體驗一下是可以有多髒髒髒,

哈~😂😂

其實就是一入口會滿嘴爆巧克力漿和粉的麵包,

口感嚼勁整體來說還不錯啦!

看我們多自然一刀未剪為大家體驗有多髒!

不過如果在另一伴面前顧形像就嘴張大口咬會美美der 不會髒哦!

#真的笑到流眼淚🤣🤣

#闆娘已顧不得形象😝😝

#從頭髒髒髒髒髒包好吃喲!😍😍

#美食美衣是樂活王道☀️☀️

#第三波春夏新品又剛被貨運大哥用多爾滾的方式送進店裡📦📦

#水水們快點來消滅它們吧💋💋

📲加入我們Line生活圈!最新資訊不漏接哦!
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med9032e

▸▸▸喜歡我們的新品 歡迎私訊詢問草莓唷◂◂◂

#BerryCloset衣甸園精品服飾

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2號

℡(04)23058087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再忙都要吃早午餐,一天的開始就是要活力滿滿喔!💪🏻

 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🔥🔥🔥燒呼呼的春裝第二彈

1️⃣4️⃣5️⃣,1️⃣4️⃣5️⃣不要懷疑妳的眼睛,

145件燒燙燙剛到貨的春裝新品,

要上衣或褲子或裙子或洋裝或罩衫或外套,通通都有,

每次新貨來,我們都幫妳們檢查、整燙處理好線頭、

拍穿搭,完整呈現給妳們最好的多重選擇,

就是要讓妳們可以百變造型增添了許多美麗與樂趣喲!

看我們這麼努力的整理好,趕快來店裡找春裝👚👗👒

幫忙消滅它們嘿嘿嘿,先來先搶,慢來就只能流口水看別人穿水水啦!😂

#春夏新款 #中部獨家代理 #tiff #秋冬出清價

#中美街 #向上市場 #勤美誠品

📲加入我們Line生活圈!最新資訊不漏接哦!
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med9032e

▸▸▸喜歡我們的新品 歡迎私訊詢問草莓唷◂◂◂

#BerryCloset衣甸園精品服飾

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2號

℡(04)23058087

文章標籤

草莓的衣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5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